《211210卡葭双排部分记录》

凉了但还能吃


[CC鲨不si:速来!]

卡梦点进去观战蒹葭:来看一下病患…(秒倒了)打的好哇

(全军覆没)卡:投降投降投降速投!

[吧啦小魔墩:你是谁]

卡梦点了好几次邀请

吧啦小魔墩:我正忙,不能来啦

[CC鲨不si:杀不死]

卡(笑):问我是谁吗?他不知道我是谁卧槽(鹅笑),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啊

蒹葭[我一会儿要和队友双排]没发出去点了个赴邀

葭:tm..谁是杀不死

 

12.10蒹葭虎牙直播中午场34min左右,卡梦CC直播中午场49min左右开始正式连麦

葭:什么情况?

卡:Lisa

葭:哎呦我c啥情况

卡:双排啊!双排啊,怎么了呀

葭:我这tm的我一个混子你和我排啥

 

【第一局】

卡:你怎么没有双排啊

葭:我混子啊我单排玩

卡:你没有梦想了吗!你单排玩

葭:你怎么突然要和我排了

卡:今天中午我单排他(幻贺)比赛!

葭:哦……那你今天中午要掉分了啊你和我排

卡:我已经掉了很多分了!

葭:可以

 

卡:加油,我去上个厕所,我回来看到你们三跑,好吗?

葭(小声):好的~

卡:啊?行吗?我相信你。加油。

(一会儿回来了)

卡:不对啊怎么没三跑啊

葭:马上了马上就三跑了

 

【第二局】

葭:诶你不是要ban红蝶吗

卡:刚刚是我失误了!红蝶不需要ban的

葭:那刚刚说ban的也是你

卡(自信):开玩笑的啦,红蝶需要ban吗?红蝶不需要ban。这把是博士

葭:你怎么知道?

卡:你相信我

葭:好。你窥屏!

卡:我猜的!

 

卡:你声音怎么变这么成熟了啊?

 

卡:他娃娃在哪?

葭:他娃娃死啦

卡:死啦?!!

葭:一惊一乍的


 【第三局】

卡:排一下地窖,好吗?

葭:好吧

卡:那可真是太谢谢你了

 

卡(爆麦):挖槽这把废了废了废了

葭:(笑)哈哈哈哈哈。我希望我可以看到三跑,可以做到吗,卡梦?

卡:..努力

 

【第四局】

卡(超大声):哎呀他把闪现给按了哈哈哈哈哈哈

葭:哎呦你给我吓一跳一惊一乍的到底

 

【第五局】

队友:你在跟谁双排?

葭:我在跟卡梦北笔双排,我吊不吊

卡:你在跟杀不死双排,什么卡梦

葭(重复):我在跟杀不死

队友:杀不死是谁?

葭:小阿卡~

 

葭:你们今天要比赛吗?

卡:第二场,打完排位就去了

葭:那我们今天要比赛吗?

卡:那你问我我问谁啊

葭(落寞):好吧

 

卡:抓紧抓紧大门一字墙,用跑的

葭:我飞的~

 

卡:给你看这个特效(前锋新挂件)要不要

葭:什么特效…嚯,好帅

 

【第六局】

葭:哇哦

卡:我不打了,你认知分比我都高

葭:你什么时候教我病患

卡:这把就教你!

葭:菜

 

卡:这把我C,我C

葭:我不修了,你C!

 

葭:嗯?怎么是你救啊?

卡:因为我比较强,这还用问吗!

 

卡:他怎么又死了!不是钻洞了吗!

葭:一惊一乍的

 

葭:为什么中间有一段真空期啊

卡(笑):我以为我救下来了我跑了

葭:我还说哎呦我c你在跟他博弈吗,我以为时间凝固在那一刻了,然后你还没死

葭:我感觉我开慢了一点,我看你骗的入神了都忘了我是压机的了

 

【第七局】

葭:排到大龙了,大龙是你队友吧?

卡:是啊怎么了。兄弟你最近刚通网吗?

葭:他最近还健身吗?

卡(没听见):你是不是刚通网啊?

葭(笑):他最近还健身么?(没回答)喂?你那边是不是网络信号不好?(等了一会儿卡梦还没有回答)完了俩山顶洞人碰一起

弹幕:他可能问去了

葭:他可能问去了?(笑)问个头问

 

葭:杀不死

卡(爆屠夫):红蝶

葭:杀不死!

卡(等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):怎么了?

葭:你们俱乐部有谁健身啊?

卡:俱乐部谁健身啊?我就健身啊

葭:你健了多久了?

卡:我健了好久好久了~

葭:骗子,一听就是个骗子~

 

【第八局】

葭:有个墓地通中场的洞

卡(祭司):那是我打的

葭(不好意思):哈哈哈哈

 

卡:你注意一下啊,我这边是无敌的

葭:你又无敌了你又杀不死了

 

卡:我这个祭司你几点排位!

葭(笑出奇怪的声音):你说好无敌的呢都给我死了多少次了

卡:我这把已经很秀了我溜了好久了三分钟还不够么!

葭:够了够了

(一段寂静)

葭:那有我这个佣兵你几点排位?

卡(笑意):什么?

葭(笑):有我这个佣兵

卡:有你这个佣兵?

葭:昂,有我这个佣兵你几点排位?

卡:分分钟排!

葭:可以!

 

【第九局】

卡:约瑟夫,约瑟夫这把我C

葭:你又C了。我直接修,墓地,他往酒楼走了,假门往酒楼走

卡:jiu楼?那还有八楼七楼吗?

葭:..嘶…..喝酒的酒,酒楼

卡:…奥

 

卡:Holy shit!没抗到,他闪现了

葭:菜——

卡:抗到就是很秀,抗不到也是情理之中

葭(乖巧):好的

卡:这波我知道他是要闪现的,就是没抗到!

 

葭:你那边..你那边多少人啊,跟菜市场一样

 

【第十局】

卡:女巫啊(寄生卡梦)

葭(可爱):加油!努力!

 

卡:没了蒹葭没了

葭:我要不过来投了。你是不是想打末班车啊,小心思~

卡:不打了不打了我得收拾东西换衣服准备出发了

葭:..好,比赛加油

卡:打这把打的稀碎…对不起坑了你了

葭(笑):我本来就是,混的,我也……

卡:对不起啊

葭:(沉默了一会儿)…….不原谅你

卡:下次下次有机会再带飞你吧

葭:好

卡:再弥补回来

葭:嗯

卡:我要溜了啊

葭:嗯好

卡:我溜了啊,拜拜啊

葭:嗯拜拜拜拜

卡:拜拜


希望真的能还有下次

 
评论(6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inoran/Powered by LOFTER